请输入名称

【盾冬】歸心-22(End)

微糖抹茶舒芙蕾:


Summary:精英深情盾x害羞人妻冬!Steve回到家乡评估自己家旅馆的收购案,终于见到了他从来没见过的未婚夫。





ABO生子!ABO生子!ABO生子!ABO生子!ABO生子!ABO生子!




回到愛情開始的地方。




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Ch10 Ch11 Ch12 Ch13 Ch14 Ch15 Ch16 Ch17 Ch18 Ch19 Ch20 Ch21


====


工商時間:盾冬本《瓦坎达民生产业专题报道》简体版——预售开始


预售网址:【有梗工作室】美国队长 盾冬《瓦坎达民生产业专题报道》预售中


====


繁體版:AO3


====


怀孕的omega要搬家是个大工程,而且还是搬到搭飞机也要两小时的国境另一端,光是安排行李就是一件大事,还要安排产检的行程。预计孕期32周左右就会回纽约待产的Bucky,未来三个月内至少还要再做三次产检。和医师讨论后,又多方沟通咨询,他们在塔奇市找了可以产检的医院,Clarke医师会将Bucky的产检病历交给Bucky再转给对方医师,等Bucky要回纽约时,再从塔奇市的医院带回来。


解决这件最重要的事之后,其他的杂事都简单起来。 Steve公司那边的职位调动安排会在一个月后完成,但他已经得到口头允许可以先到塔奇旅馆就任,之后在塔奇旅馆的沐桑团队会是三个人左右的小型团队,以Steve为主要领导,另外两位成员会从旁协助,而且定期轮调。






来纽约时心不甘情不愿,但在这里过了几个月之后要离开,Bucky又感到有些不舍。




Steve在书房工作,Bucky则挺着肚子在屋里来回走动,逛过每一间房、每一寸地。那些他初来乍到时冷清得像是样品屋的隔间,因为他的细心妆点而渐渐有了色彩;冰箱正在被有计画地清空中,比不上过去几个月随时都被新鲜食材和美味餐点装满时,生气蓬勃的模样,但曾经被慎重使用过的家具,永远都和那些被忽略的有区别。


这不再只是一间睡觉休息的屋子,这是家。




从客厅的落地窗望出去,能远远看到曼哈顿大桥和桥上无论什么时候都川流不息的人车,Bucky双手抵在玻璃窗上,对这标准的城市景象,已经从初始的恐惧渐渐转为欣赏。他也走过了那些道路,穿过了那些人群,最后还是能踏着安稳的步伐回到家里。


他的心被好好地保护在另一双稳定的手里,再也不会被伤害欺凌。






『在看什么? 』那双手的主人从背后抱住他,习惯性地护着他的肚子,轻轻的吻落在他的后颈。


Bucky向后靠在那温暖的怀抱中,侧头吻了那人的下巴:「只是看看风景,今天天气很好。」


『嗯,要出去走走吗?我快处理完今天的工作了。 』Steve蹭了蹭Bucky的脸问。


「好啊,那你要不要先吃个芝麻牛奶蛋糕卷?我早上做好放在冰箱,现在温度应该刚好。我再给你泡杯红茶?」




和你共度的时光如同蜂蜜夹心软糖,它经染的每一寸都沾上无可抹灭的甜香,在指间与齿缝中流连不褪,百尝不腻。


而这些岁月也仿若翡金一般,收藏在心时依然光芒闪耀,每每回想都更加珍贵无匹。






比起刚到纽约机场时的惊慌失措,这次Bucky能够冷静镇定的走在Steve身侧,一手拉着行李箱,一手牵着Steve的手,还有余裕和Steve轻松地聊天,笑容里毫无阴霾。


Steve依然很注意Bucky的情况,每到人多的地方都伸手把Bucky揽进怀里,小心的护着他的身体。他们顺利地通过了安检,登上往塔奇市的飞机。




几个月没回到老家,有请人定期打扫的大木屋大致上还是维持着他们离去时的模样,并没有累积灰尘或污垢,只是没有人气的木屋总是显得有些寂寞。


Bucky光着脚踩过了地板,冬天用的羊毛地毯已经被收了起来,夏季午后的塔奇山气温比纽约低上许多,更何况是森林里通风良好的大木屋。微风煦煦地翻动着窗帘,冰凉的地板完全吸收了他们从纽约带回来的暑气,Bucky心满意足地在屋子里走来走去,这边摸摸那边碰碰。


Steve把两只大行李箱搬进卧室,准备休息一会儿再来整理。他走出房间,正好看见Bucky在凉爽的木地板上滚来滚去。




『Buck!地板太冷了! 』他弯下腰直接把人捞了起来,一边往沙发走一边说:『还是很热吗?要不要开空调? 』


「不用啦,很凉啊,我只是想在地板上躺一下嘛,以前夏天我常常弄个懒人椅靠着,在地板上躺一个下午看书或缝点小东西。」Bucky倚在Steve怀里,揽着他的脖子安抚地吻了吻他的脸颊:「地板的温度刚刚好,真的!」


『但还是太硬了,你前几天还喊腰疼记得吗? 』逐渐长大的胎儿对母体本来就是渐渐沉重的负担,尤其是背脊,Steve在医师指导下学了帮Bucky简单按摩纾缓疲劳的手法,但白天他只要站得久一点还是会难受。现在除了Bucky自己坚持一定要亲自下厨,还有每天固定的散步之外,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坐着或躺着,尽可能的休息。 Steve早在Bucky抵达纽约前就请Sara帮他们买了个新床垫,换掉他自己睡了多年、又薄又硬、堪比行军床的廉价床垫,只为了让怀孕的恋人能夜夜好眠。




住在一起之后,Steve很快就发现Bucky非常看重质感,他惯用的东西确实都很好用,但价钱往往不太普通。 Rogers家家底殷实,Joyce姑姑给Steve买东西也从来没有刻意省钱,然而Steve从小就对大部分的生活用品都不怎么上心,有什么用什么,跟被Sara娇宠出来的小少爷Bucky完全不一样。到纽约第一天,Bucky就得到Steve『这屋子里所有家具你都可以自由处理,随意装潢』的全权授权,不到半个月,他所有旧的破的难用的东西都被清除一空, Bucky给他买的东西,是连粗神经的Steve都感受得出来的高质感。


想着Bucky这种精致生活的个性是怎么被养出来的,以后又要怎么维持,Steve竟然还觉得有点高兴。




人最怕想付出的对象无欲无求,渴望宠爱他都无处着力;又怕他的无欲无求来自刻意压抑,欲望和梦想从未有人替他满足。






抱着Bucky坐在沙发上,Steve摸了摸他的脸颊,替他擦去脸上细小的汗珠:『这一趟下来会累吗? 』


「还好,休息一下就好了。」Bucky一手抓着Steve另一只手,玩着他的手指,突然抬起头问:「Steve,我们要办婚礼吗?」


『当然啊,我已经想了很多很多种可能的形式,我觉得还是在这里办最好,一来地方够大,应该容纳得了我们的宾客,二来地点有意义,这是我们的老家,未来小小鹿要长大的地方,也是我们相识相恋的重要地点。你觉得呢? 』Steve询问Bucky的意见,Bucky点了点头,又说:「可是要等我生下小小鹿才能办。」


『为什么? 』


「因为现在肚子太大啦!」Bucky笑着,拉着Steve的手放在他的肚子上,说:「不能跟你穿一样的好看礼服,小小鹿又会一直踢来踢去的,到时候我一定好累好累,就没办法享受婚礼了。」


「我也很期待婚礼喔。」Bucky吻了下Steve的心口位置,笑得眼角都流泄出甜蜜:「我们要告诉全世界,我和你是要携手走过一辈子的人。」






阳光在屋内缓缓移动着,跟心爱的人窝在一起发懒,恨不得连时间都走得慢一点,可以无止尽的拥抱亲吻,说那些永远说不完的情话絮语。






「Steve,」Bucky双腿安放在Steve的大腿上,双手环抱着Steve的腰,安稳的靠在Steve的胸口,轻声问:「你会一直一直爱我吗?」


Steve吻了吻他的发顶,搂紧怀中的人:『一直到时间的尽头。 』






甚至越过时间之流的终点,直到世间万物都未曾见过的永远。




 


====


昨天我說自己很捨不得,大家也好傷感的樣子,


讓我忍不住都難過了一下⋯⋯


但回頭一想,我還有一萬個甜甜的盾冬故事想寫,


未來還有好多好多小甜餅大甜糕呢!


希望大家繼續跟我玩耍呀~




《歸心》正文全文完結,


這應該是我人生目前為止最長的連載文了,


謝謝一路支持的小天使們,


你們的紅心藍手和最可愛的留言是我盡量維持日更的動力,


番外和未來的新連載見啦❤️






★點擊「歸心」tag看連載與相關設定唷!

评论

热度(4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