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输入名称

【盾冬】假如美队学会了土味情话

养最贵的猫:

(小段子,ooc严重,假如努力适应现代生活的甜心学会了……嘻嘻)


1.
“ Bucky!”
Steve又一次追上了出来执行任务的冬日战士,两个人又一次开启了“ Bucky我是Steve啊 ” “ Who the hell is Bucky ”你追我我打你的家暴日常。
打着打着,Steve突然觉得他应该灵活运用自己学到的新知识。
“ Wait!Bucky你为什么要害我!”
Bucky : “???”不是你他妈一直在坏我事???
Steve : “害我这么喜欢你。”
Bucky : “……”


2.
“ Bucky!”
Steve再一次阻止了冬日战士,并继续“ Bucky我是Steve啊 ” “ Who the hell is Bucky ”你追我我打你的家暴日常。
打着打着,Steve把一时失手的Bucky成功摁倒在地上,两个人气喘吁吁,皆是一副严肃冷酷的神情。
Steve : “Bucky,你有罪。”
Bucky : “……”最近他恢复了一些记忆,已经模模糊糊知道自己作为冬日战士犯下的过错。
Steve : “你不但闯入了我的心房,还偷走了我的心。”
Bucky : “???”
这他妈哪里来的死基佬???


3.
从九头蛇基地出逃之后,Bucky伪装成普通市民,在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镇暂居。
住了几天后,Bucky忍不住去附近的水果摊买了一袋李子,回来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明晃晃亮闪闪的金发大胸青年。
“又是李子,”Steve露出无奈而宠溺的笑容,“Bucky,你就不能管好你的嘴吗?”
Bucky : “What???”
Steve : “因为我会忍不住要亲它。”
Bucky : “……”
死基佬,滚开!!!


4.
恢复记忆后,Bucky和Steve发生了一些小争执。Steve想让Bucky加入复仇者联盟,而Bucky则坚持要自己一个人行动,向九头蛇复仇。
“Bucky,你不能这样对我,”Steve皱着眉,可怜兮兮的说,“你好不容易才想起我们的过去,就要离开我吗?”
Bucky也很为难,他很珍惜和Steve重逢的时间,但是他必须承担自己的责任。
Steve : “那你滚吧!”
“What???”Bucky瞪大了眼睛,不敢置信的同时又愧疚非常。他在想,Steve肯定是气疯了,不然怎么会对他爆粗口?
Steve : “滚到我心里来。”
“……”
看着Steve宛如失智傻狗般的微笑,Bucky觉得他的机械臂蠢蠢欲动。


5.
Steve发觉他学到的新知识是真的很好用,每次在关键时刻用出来,都能让想离开他的Bucky回心转意,看着他的眼神复杂又带着关怀。
于是,Steve打算继续下猛药。
“我最近都胖了,Bucky,这都怪你。”
“???Why?”
“因为你实在是太甜了。”
“Bucky,你太懒了。别老待在家里,一起出去走走。”
“???我每天都有出门运动。”
“可你呆在我心里就没有再动过。”
“……Steve我求你了,别再说这些奇怪的话了好吗?”
“那你也闭嘴,Bucky!”
“What???我说什么了!”
“那为什么我满脑子都是你的声音?”
Bucky : “……shit.”


围观的众超英 : Oh——my——god!!!

评论

热度(93)